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

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10-21 18:52 浏览量: 1547

为守护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防线,科学精准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0月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杨明鑫,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丽鑫,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会议由任丽鑫主持。

任丽鑫通报了学院学生的基本情况,对重点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强调要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加强与学生的交流沟通,关心关爱学生,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二是持续加强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健康打卡、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一人不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求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问题,全面了解学生基本情况,及时掌握学生动向,关注关心学生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学业就业等情况,谨防电信诈骗和心理危机的发生。

杨明鑫充分肯定了班主任、辅导员和值班值守人员近期对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思想意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形势,不松劲、不懈怠、不侥幸,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解决好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三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抓好核酸检测、健康打卡、心理健康、应急处置、考研就业、舆情管控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四要狠抓工作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学院三校区值班值守人员、各具体负责学生工作的辅导员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在会上作了简要汇报。

责任编辑|麻鸣

本期编辑|畅彤

图文来源 | 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